陌陌染姑凉🌸

爱幻想的双鱼座小孩~喜欢音乐喜欢甜蜜剧~喜欢各种可爱风~也喜欢写文~

你还有遗憾嘛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我们不合适,但我还是拒绝了所有人,陪你走过一段没有结果的路。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毕生难忘。



很多年后的佟年看到这句话   突然就想起了曾经她和韩商言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那年她19  他29

  

她在上学 他在创业


吴白一句『她好像是我哥的女朋友』 两个人阴差阳错的走在了一起 

 

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  他们甜甜蜜蜜  用实际行动改变他们的想法  


他带她去VIP区看ctf比赛   她拿口红在脸上画上kk的logo给他加油打气 

  


她跟着他去三亚训练  他会在百忙之中去参加她的粉丝见面会  

 

      

空闲时间俩人会像普通情侣那样逛超市 看电影 打游戏  也会在约会的时候亲亲抱抱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会踏入婚姻的殿堂  他们却分手了   那么猝不及防


『鸡同鸭讲你懂不懂?』


『潜台词听不懂吗?』


『不喜欢!』


这几句话像是锋利的剑一把把插在她的心口  让她无法呼吸   当时的她怎么也想不明白  为什么两个人突然就走到了现在这一步

 

   

被分手后 她去kk门口堵他 却被告知他回了挪威 短时间内不会回国

     

她一遍遍打他的电话  那边永远都是『对不起  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

  

她反复的登录游戏账号 企图在游戏上找到他的痕迹  等来的却是他注销游戏账号的提示 



慢慢地  她接受了他离开的事实 逐步回归到自己的生活  只不过 她在路过kk的时候还是会停留一会儿   可是她也明白   再也不会有人来给她开门 带她参观    也不会再有一群小孩热情的喊她大嫂了 

    

       


这天 她像往常一样去参加广播电台活动



刚巧 她抽中的纸条『你还有遗憾吗?』


 

 她想了想 开口道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遗憾吧  我遗憾的是   没有对那段感情有一个很好的交代  没有好好的对你说一句再见  甚至没有一张像样的合照』


『宫崎骏曾说过: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我们不合适,但我还是拒绝了所有人,陪你走过一段没有结果的路。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毕生难忘。』


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听到  



她希望他听到   听到她的遗憾   理解她的感受     


或者和她一样 怀念曾经那段很真诚热烈的感情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